💛💚🌻🍀🐺👻

幼驯染是一生挚爱。
友友,来磕一口二代x初代

WHO R U?

【警告】
*main character death
*非正规文体
*丢人碎碎念
*私设存在
ok?→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是谁?

我是绿谷出久。

我是DEKU……也是绿谷出久。

Deku吗?真是令人怀念的名字呢。

……

看起来敌人是时空类的个性呢。一般这种个性不会持续太久,不用担心!我等会儿就会回到自己的世界。

绿谷……先生?可以这么称呼您吧?您已经是职业英雄了吗!这身战斗服超帅气啊,和我的区别很大!您是在执行任务吗?是遇到了什么麻烦吗?

你还保持着记笔记的习惯呢。

哎?

没什么……我们还真相似呢!DEKU是你的英雄名,对吧?我们英雄名相称就行了。我的英雄名是【Kacchan】,英雄DEKU你好!

怎么了?

不……没什么,我有个疑惑……请问您的世界里,小胜他……爆豪胜己这个人,您认识吗?

……
认识哦,不过他很早以前就离开我了。

离开了?

嗯,准确来说……我没有能救他。
我们小时候因为住得近,一直都有来往。4岁那年他获得了很优秀的【个性】,而我是个无个性废物。
尽管如此,我还是憧憬着他,像个跟屁虫样天天在他身后,有时候他都嫌我烦了!
但是我明明一直在他身边,我那时却没有能力救他。
也就在同一年吧,我记不太清楚具体日子了,但是那一天很热,他带着他的“事务所小分队”出门探险,我在队尾殿后。在我们过一段独木桥时,意外发生了。
在我们出门的前一天下了暴雨,原本的小溪涨水未退,独木桥也残留水渍,他那天不小心滑了下去——我要是早点发现就好了,明明危险那么明显啊!
他掉下去的时候我脑袋一热也跳进水里了,完全出于本能的冲动。我就想着,“还给我,把他还给我”。桥上剩下的几个朋友估计都被我吓坏了吧,因为我那时根本不会游泳。
等我在床上清醒过来时已经过了好几天了,妈妈在床边正削苹果。她吓了一跳,哭着问我感觉好些没。我开口第一句就是问她小胜找到了吗?妈妈她……那时候很悲伤。
“出久……胜己离开我们了。”
离开是什么意思呢?我用了很长时间去思考这句话。离开就意味着,我明天见不到小胜了,说不定后天也见不到了;小胜吃不到猪排饭了,尽管他不喜欢吃;小胜不会去幼儿园上学了,光己太太他们搬走了,“爆豪事务所”解散了……最令我难以接受的是,他不能成为英雄了。
曾经我们都崇拜着同一个英雄,也有着一样的梦想……如果说曾经无个性的我成为英雄的概率微乎其微,那他在我心里就是那个百分之一百的大英雄,至少他仍旧在我身边时是这样的。
所以,我是最没有资格忘记他的人,是憧憬他却没有能救他的人。但至少……我想做到我目前能做的一切,带上他的那一份,然后去完成梦想。
虽然这么说有些奇怪,但每当遇到危机时,我总会忍不住笑,语气也变得不够友善。这事被别人吐槽过很多次,“突然变成了坏人一样!”
我知道,不是他们口中那么简单的事,只是我不知不觉就变成这样了。

我很抱歉,让你想起了不愉快的事……

你不用道歉啊,做错事的不是你哦。

所以……

嗯,班级选英雄名时,毫不犹豫就写了【Kacchan】呢!午夜老师说了,“听起来就像叫小朋友的昵称呢!亲切又青春,‘胜’这个字寓意也很好,PASS!”总之被认可了,莫名有些高兴。

这样吗……

啊,看起来时间要到了……

Kacchan!那个……虽然说起来有些奇怪,这个世界的小胜还活着!他也是个很优秀的人,考上了雄英,所以……

那是当然的吧。

哎?

如果他还活着,一定会成为英雄的。
你不用担心我,我没事的!
那么,再见了,英雄DEKU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小胜,我做了个怪梦。”
“闭嘴deku,现在才4点。”
……
“别告诉我你梦见猪排饭怪兽之类的,你怕啥就去确认一遍,不存在的东西就让它死一边去!”

于是绿谷出久吻了爆豪胜己。

—end—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💛💚🌻🍀🐺👻 | Powered by LOFTER